close

01 我愛                     作詞:Malay Trey Cambell 袁婭維
                            作曲:Malay Trey Cambell 袁婭維
不自覺地 笑起來 多誘人的 自在 烈的口紅 跳出來 沾染一些 色彩 白白的 搖搖的
月亮 搖成了 慌張的 幻想 接一滴 掉落的 汗水 咬一口 花瓣的 曖昧 別讓人
發現這 滋味 當我說 我要了 就要 現 在 Tired of lonely That's it I'm done
我想我需要 愛 你可以放肆 可以寵愛 感覺你 感覺到我 如此合拍
I'm ready for love~ 在哪裡 藏起來 都不覺得意外 蒙著眼睛 靠過來 迎面來的
浪漫 是有些著急了 倒也 不用 太快 沒什麼著急的 都可以 慢慢 來


02 呃                       中文詞:小老虎 J-Fever    Rap詞:馬伯騫
原曲:Paul E. Phamous Tia袁婭維 Tushar Apte
原詞:Paul E. Phamous Tia袁婭維
我賭這匹馬註定要失敗 面對終點眼睛眨了一下 猶豫帶不來精彩
但我忍不住為他加了個油 for you 此刻你是誰的騎士 我在看臺
Nah 才不在乎誰或誰的勝敗 See I 只是在等待一出意外 Now 等你 摔下來
So 我等你 摔碎 Tell me what you think about think about it 我等你 摔碎
每個都太常規 Complicated 讓人太乏味 想到達我心底 Complicated
So I'll just keep you waiting 最致命的進攻 就是忘了防守
Cause Ti Ti ain't that type 你每一步 一步 亂了節奏 Yeah
Ti Ti ain't that type 不 不要浪費期待 I gave you too many signs
每個都太常規 Complicated 讓人太乏味 想到達我心底 Complicated
So I'll just keep you waiting Girl it ain't complicated Baby we infatuated
But the game just gets us aggravated Let us succumb to the gravitation
We be texting finessing impressing attracting And flexing each other on
the daily But all the pushin' and pulling the heating And cooling done got
us goin' goin' goin' crazy Don't compare me to your ex man Cuz the
standards that he lacking that you craving on your next man Crafting while
you imagine I can make them disappear like I'm doing magic It don't have
to be that complicated Blindly craving Find my patience Time your pacing
All then lil games are overrated Go with basics Coastin' baby
D you hear the words you sayin' cut the BS we've been talkin' lately
我 等你 摔碎 Tell me what you think about think about it
What ya gonna say

 
03 不虧不欠                 作詞:張楚翹
               作曲:Khris Riddick-Tynes Leon Thomas Debbie Aramide
咖啡越喝越淡 戲越看越爛 怎麼可以留住好感 我沒有隱瞞 你心裡早已有答案
就算答案總是傷感 我們不虧不欠 在遇見之前 誰也沒有誰待在身邊 就灑脫一點
別浪費時間 說愛你也不過是欺騙 I'm looking out for you Looking out for you
I'm looking out for you Looking out for you 不是不願意 是騙不了你
我一樣在恨我自己 I'm looking out for you Looking out for you 有點忙 有點累
難道不覺得虛偽 說一句 早點睡 難道你覺得安慰 Listen 愛情世界從來不完美
有人是魔鬼 有人是傀儡 反正說不清誰錯與誰對 就痛快結尾 我無所謂
I'm looking out for you Looking out for you for you Looking out for you

 
04 時間不解釋               作詞: Paul E. Phamous 袁婭維
    作曲:袁婭維 Paul E. Phamous Trevor David Brown William Zaire Simmons
穿過隧道就是未來 你在現在 不在未來 黎明遇見黃昏 暗湧熄滅所有星辰
所以願意 一個親吻 為孤獨交換體溫 我想你是天生 契合我的靈魂 開始結束
都很認真 讓人迷失了分寸 可時間 從不 解 釋 永恆的成分 愛情到最後
只剩一個眼神 Time wasnt right but you were you were~ You were you were
Time wasnt right but you were you were Time wasnt right but you were
Time wasnt right but you were you were You were 打開了時空那扇門
千百個我們 情人的房間 還能聽見海聲 幸福遺憾交錯的人生 我和你 淪為
城市裡 擦身的旅人 愛情到最後 只剩一個眼神
Time wasnt right but you were you were right~ Time wasnt right but you were
you were right you were right Time wasnt right but you were~
you were right you were right

 
05 遇上愛的可是我           作詞:袁婭維 Varren Wade DJ Camper
                            作曲:袁婭維 Varren Wade DJ Camper
我渴望那些美 帶著酸的甜味 就算這愛 是無解的問題 我也都 無所謂 眼裡有愛
不得不愛 Rather be where you are you are You always know where to start
那遇上愛的可是我 幸福不再沉默 我也清楚 誰 誰 誰 是我的夢 那遇上愛的可是我
這幸運多溫柔 I need you to say say say a little more 美麗的路 旋轉的路 呀
回音的路 迷人的路 呀 別忘了帶著我 美麗的路 旋轉的路 呀 回音的路 迷人的路 呀
每一步都是我 說你的甜蜜 誘人旋律 想和你去旅遊 藍藍的愛情海
I wanna lay in your arms Near you heart Cause I know that's where
I wanna be Hold me close and say you never gonna leave


06 來                       作詞:喻江    作曲:袁婭維
來呀來呀來呀 輕取天空一塊 來呀來呀來呀 一步兩步寬窄 經過了朱雀街
經過了鐘鼓樓 魚符在手 承天門的輔首 青龍白虎指叩 天空在後 棲息著鳥兒的絲綢
被千里之外 的呼吸吹動 隱藏夢的輪廓 太極殿前青色石頭 再走一兩步就開始
在唐朝的山峰上面 一覽長安錦繡 著紅袍 染白綢 我們站成一排 那一刻
卷軸如道水袖 點染千年外 掌上一樹花開 乘步輦 踏雲來 緣起在幾步外 等待
等待一些平仄 被說出來 如月空中來 來呀來呀來呀 情在就是琴在 來呀來呀來呀
三指彈十方來 將一夢裝滿車 出發 將覺沃佛裹上白綢 在三天后 在日月山上再回首
待一念將思念遷走 歸順星 空 描翠扇 畫眉黛 故事站成一排 那一刻 卷軸如道水袖
點染千年外 朱砂心裡化開 一尺起 萬丈來 墨裡 星河散開 悄悄 悄悄將一束光
暗藏起來 捎影給未來 來呀來呀來呀 情在就是琴在 畫裡琴聲留白 畫中人在畫外
輕取天空一塊 一步兩步寬窄 卷軸如袖輕擺 畫中人在畫外 來哎呀 來哎呀 來呀 來呀

 
07 我愛(伴奏)


08 呃(伴奏)


09 不虧不欠(伴奏)


10 時間不解釋(伴奏)


11 遇上愛的可是我(伴奏)


12 來(伴奏)


13 You Are My Only One      作詞:朴成日    作曲:朴成日
兩個TA TA TA 美麗的邂逅 我別無所求 讓我可以看透 兩個TA TA TA 該為誰停留
請在我身後 牽起我的手 不知道 為什麼 最近總是猶豫很久 想要說的話
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 每一天 每一夜 莫名失落找不到理由
心中無法控制對你思念 可是你卻視而不見 可是你離我越來越遙遠
而我的夢因為有了你才特別 每一個 輾轉反側痛苦的夜 只要閉上眼你就會出現
想擁你在懷裡面 不知道 為什麼 最近總是會問自己 如何才能夠走進你的視線
你的心 每一天 每一夜 回想短暫卻幸福點滴 多麼希望一直陪在你身邊
在纏纏綿綿的雨天 或在烈日炎炎的太陽天 我都一樣傻傻地想你望著天 每一次
朋友聚會的咖啡店 或你最愛的甜品店門前 期待你的出現 你就像那天空一樣
就像那遙遠的海岸線一樣 一天比一天越來越遙遠 我的心卻一天比一天的靠近
即使綁住雙腳也無法阻止 即使蒙住雙眼也無法阻止 請不要這樣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會一直一直都在這裡等你 You're My My My 現在的我們 有沒有可能
彼此靠近一點 You're My My My 不能不愛你 我在你身邊 為何看不見
You're my only one 我依然相信 相信有一天 夢總會實現


14 左右風潮                 作詞:李聰 周湯豪 崔惟楷
                            作曲:丁少華 袁婭維 周湯豪
所有人的目光 準備好 我選擇我喜歡的理所應當 姿態足夠漂亮 就跟上
我的風格表達我自己的信仰 敢想要 敢抓牢 星輝在閃耀 我有我跑道 敢出挑
敢領跑 年輕的世代 敢肆意燃燒 左搖右晃的 先靠到一邊 左顧右盼的
交給我實現 林肯MKC 抓住你視線 我左右風潮 不被誰改變 用我全新形象
打破既有印象 街頭混搭時尚 天賦自在收放 跟風對我無效 我的game我讀秒
Lincoln MKC藏不住桀傲 Are u feeling now 蛻變才是主角 未來正在呼叫
我的flow在呼嘯 押的韻腳獨到 battle由我主導 跳出舒適圈籠罩
挑戰最難的通道 全新面貌 就看我左右風潮 不與誰同的美 請看好
我的林肯帶我的堅持起航 別作他想 我生來倔強 我為自己贏得屬於我的獎賞
要與眾不同 但也不忘初衷 從西到東 請看我全面掌控 絕不遷就 一身功夫練就
突破了窠臼 創造出 完美成就 在diss 爆棚的旺季 一詞一句 所有人全都牢記
堅持到底 是我的 生存道理


15 來電狂響                 作詞:李聰    作曲:Akiyama Sayuri
在嗎 在嗎 敢不敢答應 你在幹嘛 在哪 在哪 來玩個遊戲 你想要嗎 愛不釋手
小天地 交換得起 玩不起 心照不宣 有好戲 已讀不回 小聰明 坦白得起 輸不起
才得體 說破不如不看破不如 噓 狂響的 一聲一聲一聲 打擾了誰的好奇 好奇著
一個一個一個 打開是誰的秘密 與其說 因為愛是顧及 留一些 自有道理 又何必
越過界來愛你 反而困惑了自己 說破不如不看破不如~


16 天鵝之歌                 中文歌詞:李聰
作曲:Dua Lipa Tom Holkenborg Robin Fredriksson Mattias Larsson Kennedi
我 逆風而來 從不息 的黑夜中來 到 你的未來 虛無的門 空無一人 我 選擇坦白
當謊言 已燎原成災 Oh 獨自醒來 在這 緘默之城 空無一人 用我熱血 洗刷
荒蕪的信仰 閃耀光芒 不可阻擋 渴望生出了翅膀 只能飛翔 就讓我歌唱
就讓我歌唱 如號角刺破地獄天堂 就讓這聲響 掀一場風浪 This is not a
This is not a Swan Swan song This is not a This is not a Swan Swan song
We just gotta We just gotta 活的心臟 This is not a This is not a
Swan song Swan song Swan dive 新的世界 快 鎖定直覺 瞄準 巧言的幻覺
Oh 就讓它破滅 心如鋼鐵 心如鋼鐵 Tread heavily around me~ Tread heavily
Tread heavily around me Tread heavily Tread~


17 我們                     作詞:葛大為    作曲:陳建騏
該說的 別說了 你懂得 就夠了 真的有 某一種悲哀 連淚都不能流 只能目送
我最大的遺憾 是你的遺憾 與我有關 沒有句點 已經很完美了 何必誤會故事
沒說完 還能做什麼呢 我連傷感都是 奢侈的 我一想念 你就那麼近 但終究
你都不能 陪我到 回不去的遠方 原來我很快樂 只是不願承認 在我懷疑世界時
你給過我答案 我感覺到幸福 是看見你幸福 曾經親手把時間變慢
可惜我們沒有等 我們


18 為你而來                 作詞:蘇晴    作曲:蘇晴
曾守望山海 蒼穹一念開 問君可知身在情長在 禁柳奈何風 滄海何奈塵埃
等天長地久 只等到 蒼白 琴調輕彈無限恨 弦斷有誰人聽 紅顏奈何自哀
風月三千含淚不捨離開 時間荒腔走板 朱漆綠瓦不再 願君生憐 讓我因愛存在
為你而來 幾輩子 都只想和你有關 哪怕是夢 心甘願 不醒來 為你而來 我的愛
是最輕柔的對白 人間匆匆永遠愛你 不會更改 生生世世海枯石爛 只因你在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陳零九--過 專輯|日誌首頁|阿涵--收藏ep上一篇陳零九--過 專輯下一篇阿涵--收藏ep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