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菲麗絲 V ·施萊默(Phyllis V. Schlemmer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The Only Planet of Choice1993  
原文網址: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planetchoise/contents.htm
【翻譯:愛新覺羅·珊 】

 




有一次,當菲麗絲在深度出神狀態時,她被帶到了九議會跟前。起初,他們向她顯示的是受人尊重的老人形象,可當菲麗絲請求他們展露他們的本來面目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個裏面含藏著靈魂的純能量組成的光球。

 

可能那就是靈魂的本來面目吧,安德魯聽到後說,可能這是他們真正的樣子,都是靈魂而沒有身體。菲麗絲解釋了他們如何向她展示的:他們展示給我的看起來好象是正負二種勢力或者能量,現在如果你如果帶著積極的能量旋轉……他們正在給我展示這個能量的旋轉,一直在轉,如此之快,它開始發光了,之後消失了……負面的能量一樣旋轉,但它旋轉的時候,它把其他的物質體收歸取之後變暗。是能量讓它變暗,之後落下來。他們暗示我沒有哪種能量是好的,因為當它們偏離了運行的軌道,靈魂就會失控。

 “或者失去平衡,安德魯說。

是,失去平衡。菲麗絲表示同意。

嗯!安德魯說,很有意思。他嘗試把菲麗絲的描述用科學的術語來闡釋-----旋轉會導致加速,甚至可以進入另一個維度。

一次,湯姆在回答化身的問題的時候,他說:你記不起前世的情況是因為這個星球的氣場過於濃密。

 


(以下的交流涉及脈輪、生死、轉世、治癒及一切與靈魂有關的問題,我們開始:)

 

安德魯:我們不太清楚這二個詞,靈魂靈性。你能夠解釋一下它們的差別嘛?


湯姆:應當還有一個,一共三個才對。


安德魯:你的意思說,是智性、靈魂和靈性嘛?


湯姆:是的,當你把它們混合起來,你就是一個純粹的能量了,或者說純粹的靈魂。


安德魯:明白了。但靈性和其他二者有何區別?


湯姆:靈性是一種靈魂,能夠從你們的物質世界和物質世界的氣場中得到證明。


安德魯:換一句話說就是……


湯姆:……它是一種載具。


安德魯:魂魄和乙太體有什麼聯繫嘛?


湯姆:是的,它們都屬於靈性界。


安德魯:好。現在,請問理性體是否部分連接著人的大腦,或者連接著靈性或者靈魂?


湯姆:理性體連接著靈魂。


安德魯:明白了,從過去的討論中,我們明白了乙太體好象是……


湯姆:它是靈魂的掩體。


安德魯:靈魂掩體,好,那麼作為人類的個性會有一些獨特的功能:理性體和靈魂連接,靈性和身體有關,靈魂如果不在人的體內,那麼它肯定就是獨立的了。


湯姆:是的。


安德魯:但如果它一旦和身體有了連接,它就會和乙太體連接上。


湯姆:對的。


約翰:關於理性體和靈魂能夠再說得深一些嘛?


湯姆:理性體代表著靈魂的智力水準。


安德魯: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愚蠢的問題,但我真不知道到底乙太體是什麼樣子的。它是圍繞著我們身體的某些東西還是它只是在身體的旁邊?


湯姆:它們是二個身體,魂魄和乙太體都在物質身體內,但它們又分別獨立為三。乙太體在魂魄之外,就像是一個信封,但那也不是一個準確的術語。我換種方式解釋:如果你有一個雞蛋,雞蛋裏有在孵化的小雞,那是物質的東西。外面有一層膜,緊緊粘附著小雞。那就是魂魄,而蛋殼就是乙太體。


安德魯:非常好,所以它們就是信封,非常感謝,這太有幫助了。


湯姆:我們想對你們解釋和螺旋上升的生命能量有關的一些東西。就象你們理解的,其實並沒有七個脈輪,這不正確,事實上應當有九個脈輪才是。當這些脈輪和根脈輪打開,它就會創造火爐中的火焰,當你讓它上升,有一些人會認為他們被什麼東西向外送出身體來到了乙太空間,之後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有這些渴望和心願。真正發生了什麼事?能量在魂魄體內被集中,之後流遍了全身,這又創造出了更多的火爐,非常有必要讓能量上升進入九個脈輪,並從乙太體發射出來。


安德魯:能問下九個脈輪的位置嘛?


湯姆:它可能在你的頭頂-----就是你們稱作銀帶的地方,那也不是銀帶真正的位置所在。


榮:從這點看,我有一些更難懂的問題了。我喜歡做的事是閱讀我從我頭腦中出現的一些問題並確定是否正確之後再問進一步尋找答案,對嘛?


湯姆:好。


榮:創世之初(也叫起源),造物主幾乎快呼吸不過來了,衪把體內的各種張力凝聚為一,並轉換為多種版本。不同物質和靈性的密度和強度,隨著它們本具的功能都聯合起來。九議會、種種文明和人類,還有其他的王國都是這集合的一部分。無限的創造從整體來說就是無限的存在。無限的存在意識了自己,並要去擴展自身不同的面向,衪知道這也是衪的一部分。


九議會是脈輪的皇冠部分(頂輪),它知曉神的意志。不同層次的文明是心輪,它體現著神的愛的智慧。人類是喉輪,它代表著未知和神秘。頂輪、心輪和喉輪對神是完全開放的,這是讓神意識到自身的進程。


湯姆:站在你現有知識的角度,我們不能向你解釋真正宇宙的樣子。你從文明接受到的知識不是來自我們,因為這些文明對宇宙也沒有一個全知的認識。它是真理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所以對你解釋起來很困難。那些能夠用語言說出來的知識會使智慧失色,它不能這樣表達。但你對你談話的人用這種方式表達你的思想,我們還是可以接受的。


榮:好,謝謝。我想知道的是,按照中心大日、人類和人類個體的角度,喉輪對它們來說到底代表了什麼?


湯姆:這涉及到你們的物質體。我會告訴你結論,議會讓我對你作出如下解釋:這和議會涉及到的有形的結構有關,人類為拓展他們的覺知而使用脈輪,但它真是一個不同靈魂層面的問題。明白嘛?


榮:不同的打開的脈輪,代表著靈魂不同的水準?


湯姆:是。


榮:都通過我們顯示?


湯姆:怎麼解釋呢?我們不從屬頂輪,當靈魂誕生的時候,它處在第一個脈輪。從那時起,它就開始了向我們靠近之路,明白嘛?


榮:是的。


湯姆:在它處於不同文明的化身轉世中,同樣也在地球,它開始經歷一系列的過程。有一些人會呆在第一個脈輪很多世,還有一些人,知曉了自我完成的力量,已經無事可做,會通過第二個脈輪直接到達第三個脈輪。所有的靈魂都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向我們回歸。


個體的人類不屬於喉輪,只有當人類集體的意識理解了合一的時候,才會進入第四個脈輪。議會說過你們要通過喉嚨講話,對不起,但這是第四個脈輪(心輪)人類才會發展到全一意識。明白我的話嘛?


榮:是,我想是的。


湯姆:當然,理解靈魂可以存在於你們稱作的第一個脈輪裏,但如果在它生命裏和願望裏充滿了宇宙之榮光,它會很快回歸到我們身邊。自從你們本具一些知識和你們自身有關,它可以讓你們更好地瞭解你們的世界,讓我說並沒有什麼接收箱,也不要進去,你們自己就有關於真理的實質。雖然有局限性,但它能夠為你們提供服務。是的。


約翰:還有個問題,我們需要探討。關於幽默的,地球世界幽默是存在的,但我想問你:在你們的世界裏,是否也有這種感覺存在?


湯姆:如果上帝不懂自嘲,衪也不會存在了。


安德魯:當神嘲笑宇宙中發生的事時,是否其中的每件事都受到了撼動?


湯姆:是的,每件事都會發光!


安德魯:發光?我明白了。但理性體、靈魂和靈性哪樣和幽默有關?


湯姆:和理性體(大腦)有關。那時它為靈性提供能量。


約翰:我們的幽默感很多都建立在物質世界的體驗有當時有趣的狀態中。


湯姆:我們擁有的是宇宙幽默,因為宇宙本身就趣味無窮!


伊薩瑞爾:我想瞭解小我和個人自尊之間的區別。


湯姆:是小我創造了自尊,也是自尊產生了小我。在宇宙中沒有區別。但在地球上卻產生的歧意。我們嘗試來解釋一下:如果你不想尋求幫助,這是你的自尊和獨立讓你使然,對嘛?這當然也是你的小我在對你說:我是獨立的,我不需要任何人。不是嘛?這是一個問題,性質是一樣的。有了小我你就有了存在感,但也記著,會有負面的小我的能量,也會有積極的小我的能量。它們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才行。小我的存在是有必要的,這是靈性的課題。當小我變成了自我獨大的狀態時,問題產生了。當它變得無力自卑,把自己當成一塊破抹布,把自己鎖在最底層,這也不是件好事。


彼得:我一直在致力於把身體、頭腦、心和靈魂區別開來,但結果顯示絕大多數人類都會持續地用意識過度控制心,這看起來很難把人類引導開意識。


湯姆:你開始接近真理和覺悟。你看,當科學變得強大,它開始消融人類對真實自我的感知,這是從直覺獲得的自我感,關於愛和心的自我。到了回歸的時候了,科學把人類意識帶進了鴿子籠,鑒定分別、貼上標籤,把人類思維固定到一個不變的模式。那些科學原理把人的思維框進一個集體的模組中。


彼得:我觀察到的是人們自己做選擇,當然是他們的大腦而不是直覺和靈魂。之後會得出一個結論,但大腦否決了靈魂的決定。


湯姆:因為科學和人類讓自己恐懼、無知,科學告訴人類,相信宇宙的愛、宇宙意識和造物主是愚蠢的,不現實的。但事實是,你就是造物主。此後人類失去了和實相和真理,讓大腦來統治自己。


彼得:我緊接著的問題是基於以下這二種觀點,現在是否給那些阻礙覺知到訪的人類帶來了覺悟的良機?或者只有那些願意與靈性結盟前行的人才會有這種覺悟的機會?


湯姆:對那些不瞭解,也不願意去瞭解的人,別再浪費你們的時間了。


約翰:關於轉世化身,關於靈魂進入新的個體,有時我們的概念過於簡單化,當然它的內涵不止於此。我在懷疑你是否真的能夠講出來靈魂分離的那一刻的情況?按個體和靈魂之間的關係來說,什麼是轉世的,什麼又不是?


湯姆:這需要我精心準備我的論文了,站在人類的角度來解釋很難,因為人類的小我在作怪。但不管怎麼樣,我們會給你們一個小樣本。可以這樣解釋:你的兒子從你來,因此也可以說你的部分在他的體內,也可以說你的兒子是你多次創造的結果,在不同的生命體中。在他身體內你的遺傳占了很大比例,很可能下一次你們就是相同的人。明白了嘛?


約翰:是的,每個化身的一小部分繼承了下來,這是一個複雜的模式。


湯姆:這是原子隨著原子成長的例子。這不是說靈魂是密封的,它會按照自己的規律流動,並把它自己壓縮進另一個物質的實體中。


約翰:有沒有這種可能,如果一個人從歷史上的拿破崙轉世而來,就會有二三個人會認為他們就是拿破崙的轉世,因為他們每人身上都有拿破崙的一些片段?


湯姆:對的,在地球上,如果你的思想不健康就會產生一些症狀:它們會調諧進入那種意識並相信它們屬於它,就象你們說的,有一個細線。


約翰:這是真的,我相信會有這樣一個人比其他人攜帶著那個意識更多的資訊。


湯姆:是的,非常正確。


約翰:好,非常有幫助。


湯姆:人類中會有誰想去瞭解這些?人類的小我厭惡別人成為他的一部分。


約翰:看起來化身轉世的概念,對人類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這樣他們可以知道他們全部的責任。但宗教,或者說基督教傳統慣例,卻一直抵抗它。如何打破這種慣例?


湯姆:那是進程之一,在未來對演進非常的重要。而準備這樣的資訊對那些期待它的人非常重要。


米奇:為了向前再進一步,瞭解前世對我們很重要嘛?


湯姆:對一些人來說非常的重要,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卻沒有那麼重要了,好象他們有內在的覺知,而步入了另一個方向。但對一些人來說,瞭解了他們的前世經歷,可以讓他們向內明瞭此生的目的和意義。


客人:為什麼人類來到地球前必須忘記前世的經歷?如果他們記得起來,對他們來說就會非常容易地看到自身的進化之光。


湯姆:剛剛開始的時候會有一些記憶,之後為了重塑社會結構、進化人類的文明習性(地球人講的話)就變得非常重要了。在那些還沒有進入理智主義的社會中,人們普遍缺乏直覺意識,但他們的人民已經對身外其他的存在王國開始覺醒。這些社會已經被世界的競技場開除在外,在這個競技場中,有主流的技術、科學和智力的發展,當這些所謂的文明國度的孩子出生時,社會被金錢意識佔據,這是家常便飯,這種意識並不考慮到孩子們能否接受,而是強加給他們。現在是1991年,在你們所謂的文明社會中,那種過去的記憶正開被喚醒,我們請求你們和地球所有的生命,喚回已經逝去的青春,明白生命是不朽的,沒有靈性和靈魂的死亡,它們只是穿上了不同的肉身外衣,這發生在你們所有人身上----所有神的創造在你們身上延續------持續不斷,直到永恆。



到了這個行星的時間,越來越多的逝去的記憶正在被喚醒。過去,一些宗教並沒有給人類帶來利益,它們通過壓抑人性,阻斷了與內在神聖智慧的連接。這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是這些種真正的人類本質展現出來的時候了。好。



客人
:宇宙每一個靈魂都必須要經歷在地球至少一次的化身轉世嘛?


湯姆:人類最重要的事是去了知,這在宇宙也適用,地球是惟一有自由意志和選擇權的行星。這不是說其他存在著的世界、其他的物質行星都是被控制著的。這是說在其他的存在的層面,一個人可以選擇物質的表達方式,讓所有的意識達到和諧統一。所有宇宙中的靈魂必須經歷地球至少一次的轉世,是為了得到在物質和非物質之間達到平衡的方法和技巧,就是你們說的靈性。行星地球就是為此而設立的,讓自己在這個行星上達到平衡是至關重要的。當靈魂在地球出生,他們就會體驗到如下的事情,當他們從食物中吸收營養的時候,那些控制人大腦的液體或者毒品也一樣在影響著他們,最終人類會忘記自己的本質,並相信眼前的現實就是身外的世界。


這是因為在過去,人類為了提升到對自身的領悟和理解,曾讓自己淪陷並一次次地迴圈,而沒有投生其他物質星球獲得更多的經驗。這成了的現實,但這並不是真相。可不論怎樣,靈魂認出了地球也是天堂的一部分,在他們的迷惑中,他們讓自己淪陷。不是地球造成的,是他們自己造成的,這種迴圈成了宇宙的死結,靈魂選擇了它之所在。當他們選擇了不打破行星地球的界性限制,他們就會一直輪回於此。這不是靈魂選擇的錯誤,在過去或者其他文明中,他們可能不會選擇來此,但他們卻常如此。不論如何,我們知道宇宙中還有其他的存在企圖控制靈魂,創造一個墮落的空間。之後,那個靈魂回歸內心的純淨,他便能夠識別出問題所在,為了戰勝這個墮落,他會做出再訪地球或者其他行星的選擇。好了。

 


以下是關於生與死的研討。


客人:我能問一些從物質生命體中進進出出的事嘛?一件和當今很多意識到的人有關的是出生時的品質和經驗,因為靈魂此時進入了身體。來到了世界,你對那些想在孩童時候有一個好出身的人有什麼建議嘛?


湯姆:你知道在過去這種事情並不困難嘛?在過去,在音波中出生,一切都是和諧的。人類不用機械的韻律模式和音波,不用電子能量場,出生自然而然被接受。現代發生的事是,人們想用一種和平的方式進化提升靈性,這給出生的孩子們帶來了迷惑,他們帶著愛心輕輕告訴孩子,創造好的外部環境,儘管周圍都是雜訊,因此新生的靈體甚至不知道出生後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因此必需要解釋給他們聽。你能想像一下你身處暖暖的波浪中,突然遇到火山爆發,你不知道你能不能在這暖波中生存,是嘛?之後你感覺到過去從母親那裏得到的保證,現在已經不存在了,這給你帶來了巨大的迷惑。需要關注的是以下事件:如果懷孕時為了新生的靈魂而讓自己身心保持平靜安寧,聽柔美的音樂,也可以對即將出生的靈魂讀一本百科全書,讓知識輕緩地流入小生命的能量場。可當他同樣也吸收了那些不和諧的噪音,你給他創造的和諧的環境被破壞,你也身處衝突之中了。你瞭解,如果一個本來可以不來的靈魂選擇前來,他肯定是被迫的,這會創造出更多的不和,給他的營養也與他的成長不一致了,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地球上如此之不和諧一致了。如果那個靈魂非常自願地選擇前來,並能夠保持安寧,他就會有機會按照劇本要求扮演好自己的人類角色。


客人:有很多的人現在明白了這個,但還需要再擴大範圍嘛?


湯姆:必須要做的是必須要創造一個有女性參與進來的安全的競技場。


客人:這是圍繞著出生那一刻來做的,還是在整個懷孕期間要做的?


湯姆:從一半孕期開始,貫穿整個過程。


阿列克斯:我相信這是為數很少的一些星球,需要通過二性來繁育後代,但建立一個家庭是什麼樣的感受?或者成立一個家庭單位,讓我們在這個行星上完成靈性進化是什麼樣的經歷?


湯姆:在這方面你的看法是對的,這是一個惟一的星球,而不是為數不多的星球,通過二性繁衍後代的方式,人類在持續地體驗著我們過去曾經解釋過的感受。因此,我們再來解釋第二個問題,人類不需要通過建立家庭來繁育後代,這是第一個需要瞭解的前提。當一個靈魂決定前來幫助行星地球,非常有必要去選擇那些為向神聖潛能進化所必備的父母。過去為了出生,靈魂必須要習慣於二性結合的創造,他們可以自由地選擇雙親,只選擇其一或者兩者都選。


這種情況過去持續了一段時期,現在變了,因為沒有靈魂想再去經歷沒有必要的輪回了(1991年始)。我們正移向一個新的地球行星狀態,此時已經不再需要這種原理來創造人類了。在不遠的未來,不是此刻,靈魂會在雌雄同體的載體裏出生,出生前必須要得到載體的允許。因此家庭的意義就在於讓新的靈魂出生,家庭養育的全體成員,成員養育獨立的個體。這些個體也促進了你的靈性進化,障礙被移除,濃厚的密度被移走中,等待著地球梅開二度。


約翰:對沒有死亡這個概念:我們對化生轉世較為相信,但我感覺有一些複雜,能否用簡單的視角給我們闡述一下。


湯姆:那些在這個行星上的人會理解,在他們即將出生的時刻,是他們自己選擇了在行星地球上降世。如果他們絕望失去信心,宇宙的元素會嘗試向他們解釋。因為行星地球給每個個體保持自身獨特性方面創造了機會,讓人們害怕的是如果他們釋放了業力、得到了淨化和發展,對本源的融入合一而導致不再是獨立的個體。因為他們對化身轉世和生命的持續是拒絕的。事實上,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都起源於神。會有一些人在不同的層面遺忘了自己的本性,用你們地球的術語說,在你們這個文明的世界。我們不知道對你們和你們人類來說怎麼去解釋,現存並與源頭合一的能量和作為個體的能量,解釋起來非常的複雜。


客人:對地球上很多人來說,個體的終結和自由意志的終結意味著死亡。融入宇宙意識,是他們非常難克服的障礙,因為那給人的感受是個體的消失死亡。


湯姆:極為正確。但我們必須要瞭解那是個體人性的統合並不是死亡。這就是我們說的行星人類源自神這句話的意義。我們的意思是說它從文明和超文明的國度中來。明白嘛?你們的世界會發現其中的一些意義,我再明確一下:死亡並不是個體的毀滅。


客人:自由意志是不是小我呢?


湯姆:當我們談到自由意志,我們的意思是指這個物質行星來說的。比如:如果你想去其他行星,你知道在進入的過程中你已經放棄了你的自由意志,而成為一個集體的自由意志。只有在行星地球上才會表達作為獨立個體的自由意志。你問自由意志是不是小我?可能你想得到肯定的答案。但這超出了你的期望,它只是一個選擇……


客人:我能問下你能否給人們一些建議,在漸漸走向肉體的終點的時候,他們如何為來世做準備?


湯姆:只有一條路,就是接受這只是自我物質體的死亡,而靈魂、靈性和理性體,還有情感的能量還會繼續存在。如果他們接受了這個事實,在從肉體向靈體的轉換中,他們會很平靜地接受,而不會處於震驚的狀態,並平安過度。


客人:很多世人期待在完成這個轉換後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但我們缺乏的是對完成轉換後靈魂能夠期待和想像到的事是什麼?


湯姆:有很多關於靈性源頭的著作都出版了,你們的看法是錯誤的,因為在你們的世界中,比如:所有的和華人都明白生命是一期一期的輪轉,印度人知道,日本的神道教徒也知道,還包括伊斯蘭人。只有你們對拿撒勒人的誤解中、或者處於沉睡的狀態中,這種只有好人才會創造出的理解的缺乏才會出現。


現在跟隨拿撒勒人的人群開始覺醒,對無神論者來說這是一個悲哀,他們錯過了這個機會,他們會感覺到迷惑,他們沒有準備好,很多拿撒勒人的追隨者也沒有準備好。當你們經過開化的狀態時,你們如果還是原來的自己,你們沒有被開化之光啟迪。


客人:我想為這些人問一些問題,當開化之光來臨,誰在其中會被遺失?


湯姆:我會告訴他們:當你們路過,你們迷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之後認識到你們在經過,而你們仍然還活著!


約翰:我在關注教會的所作所為看起來在起著相反的作用……


湯姆:你知道因為有一些人還有這方面的需要。這是那些人此刻需要從宗教領袖那裏得到求助的時候,不是嘛?那些宗教領袖並沒有參與其中,這也是他們宗教生涯的結點,因為人們已經成為他們生命的主裁。


約翰:所以地球主要宗教流派都相信在生命在死亡後是持續的,這會不會成為所有宗教的共識?


湯姆:是的,正確。對人類就是這樣的共識。宗教及其掌權者都在應用這些來掌控人類。

 


(下面問題的提問者是一個科學家,對療愈的隱約的作用非常感興趣……


伊恩:當一個治療者在治癒他人時,我對作用於人體DNA的能量非常感興趣。科學告訴我,是不是只有人體細胞內5%DNA用於構築人體?其他95%做什麼?我想它們肯定有它們的作用,它們和能量、和低頻率磁場治癒及磁場方面有關,可以這樣說嘛?或者我的理解是錯誤的?


湯姆:那非常正確的。瞭解到治癒的能力每個人都有,但人和人不同,因為他們對療愈的理解不同。DNA的一部分用於收集意識、能量流,如果人們不理解,會誤認為他們不是自己。如果不在體內精練鍛造,他們會誤以為自己是拿破崙。


伊恩:是不是頭腦中記憶的遺留?


湯姆:是的。如果他們處在那個階段,並和它有著連接,如果他們沒有完全地理解,他們會認為他們就是那記憶的片段中的人,因為他們對此還沒有樹立明確的定義和概念。


伊恩:所以它看起來是,在每個細胞的剩下的95%DNA中會出現物質化的表徵,它是關於往世的生活、經歷和宇宙的知識及與宇宙的聯繫?


湯姆:是的,還有關於原型的,就是他們開始從那裏來的地方。


安德魯:當療愈師作用於你的三體的時候,就會有三個療愈師和病人,療愈的過程是什麼?從療愈師那裏傳導出來什麼,什麼東西又在被觸發?(在這個例子中,安德魯是指二個男性和一個女性療愈師)他們作用的是一種酶或者一些人體的系統嘛?


湯姆:真正發生的是,當療愈師和我們連接的時候,能量從安科爾文明和阿拉貢文明傳出。這和你們的雷射光束很類似:我們擁有的這些東西不是能夠用你們的語言解釋的,在你們的世界也沒有。


安德魯:但它是凝聚在一起的光束,對嘛?


湯姆:它是光束,通過男性療愈師的身體,再通過女性療愈師的身體,之後淨化患者的身體。


安德魯:是的,對的。


湯姆:不管怎樣,當療愈發生在療愈師和患者之間,作為男女能量的二個極性,當這二者越來越接近的時候,他們二個乙太體會混合,通過混合創造出淨化和提純的新能量,產生一個漏斗管道或者中心讓我們通過。所以療愈師可以是一對,二個男性或者二個女性,就象一個團隊一樣在工作,特別在面臨嚴峻的困難時。所有的能量會通過四個個體來扭轉患者個體的退化過程。


安德魯:好,非常棒。現在是否有一些特殊的酶系統被引發,或者是氧氣受到了影響,亦或紅細胞?……


湯姆:是全部的乙太體都被帶入到了平衡中。


安德魯:明白了,作用在乙太體,輪流作用在生物化學的物質體。我明白了。


湯姆:從乙太體移除,就象鐳射把毒素移除。它就象一個篩檢程式,淨化雜質。就象你帶領著病人,把他們的內在全部暴露在外,之後掃描他們,移除所有的毒素,你所移除的這些毒素叫腫瘤,這些都不屬於物質身體本有的,你會糾正它。就象你有一個洋娃娃,裏面充滿了非常好的絲棉,之後一個蜘蛛爬了進去,並在裏面織了網,你需要拿起洋娃娃,把它打開,把裏面的東西拿出來,清除蜘蛛並把它縫好,蛛蛛就這樣被清除了。它們的道理是一樣的。


大衛:要到多大的程度才會引起這些病症?比如情緒的壓力、業力、磨損或和其他相關的會引發這些病症的人一起經歷?


湯姆:我們此時來觀察行星地球,我們的觀點是新的信仰的產生,我們叫做宗教新時代,那是人們從過去世帶到今生的信仰。同樣這些人也被叫作為幫助他人而被選擇出的人。


瞭解一下以下:很多這個行星上的疾病都源於人們錯誤的思想、食物、污染的土地和水,還有吸食來的染汙,以及以人類自身為代價的商業經濟。有一部分來自精神的壓力,一部分來自為自身利益而討好他人的壓力,我們此時在說年青人。當然還有一部分來自青年時期頭腦中的想法,但最大的一部分卻來自地球之外,我會解釋:人類原來被創造的目的是要去體驗全然的、新鮮的、健康的、沒有疾病的生活,隨著肉身的一連串經歷,它並沒有老化和經歷痛苦,而當今卻產生了。隨著在睡夢中肉體的死亡,人類的美好體驗只經歷了不到百年的時間。而只有在人生最後幾年,人的智慧和知識才能融會貫通。人類失去這種能力有以下幾種原因:我們曾經提到的,它們變成了一個集體的思想共業,必將會帶來疾病和腐朽。非常的難以清除。是的。


大衛:比如,當一個人因為骨刺而產生鈣化,能否改變思想就能得到治癒?


湯姆:是的。但同樣地用適當的營養、維生素的攝入、你思想的深度,會帶來鈣的溶解並得到治癒。這是可能的,移除的過程是最好的,它不需要對動物一段時間的吸食,因為身體會開始消耗鈣,之後會好。是的。


伊恩:你說過去錯誤的意識導致了人體的疾病,我懷疑從思想形成的過程直到其在物質上的顯化,期間這些能量之間的關係以及形成過程是什麼。因為我想在磁性能量和低頻率的能量之間肯定有某種程度的關聯,當然還包括心態體能量。所以我請教這些匯合在一起是怎麼樣的?


湯姆:開始的時候,人的思想非常非常的純淨。當你違背自己、宇宙或者造物主的心意而做了一個重要的事,內在貯存知識的細胞就會開始做出反抗。你們的世界叫做,我們看來這是反對者毀滅的形式。奧特亞和阿拉貢人已經告訴過你們這些都源於恐懼,它滲入你的乙太體讓它失去光芒,你的磁場變暗,它被貫穿受到污染,你們稱為標量F,ELF……


伊恩:是的,非常低頻率的波動。


湯姆:這些會獲得能量,之後貫穿刺入乙太體。如果你把一個帶有晶體結構的水晶意識置入你的身體,那麼ELF將不會染汙到你。隨著染汙和磁場的減弱,乙太體的滲透,什麼會發生?一個瘋狂的細胞。它會在完好的巢上針孔,讓生命能量外流。


伊恩:是的,用我們的話講,就象癌症初期的情形。


湯姆:是的,癌症也是因為一大群人錯誤的思想造成的,有環境的污染有關。


伊恩:你的意思是,如果這一大群人思想是錯誤的,這也會影響到環境嘛?


湯姆:是的,如果環境污染是可以看到的染汙帶來的,它同樣會影響到乙太體。它可能會這樣:你可能沒有錯誤的思想,但以在體被集體的意識轟擊並被刺穿,之後污染會進入人體。那都源於錯誤的思想,因為人類通過創造具有毀滅性的設備,認為他們能夠在地球上做自己愛做的事。人類不是因為受苦才被創造,不是因為疾病才會被創造,不是因為被毀滅才會被創造,他們是因為造物主的快樂和榮耀而被創造,造物主也是人。你們明白是你們創造了我們嘛?


伊恩:是的,雖然非常抽象,但我理解。


湯姆:你同樣也理解了是你創造了造物主嘛?


伊恩:是的。


湯姆:因此你就是造物主嘛?


伊恩:很難有這種感受,但已經有一些感覺了,是的。


湯姆:所以重要的是在地球上你就是造物主,創造了你自己。與此同樣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認為地球上的要素被其身外的造物者創造出來,這是有染汙的思想,它創造了錯誤。


伊恩:是的,那對我來說很困難。


湯姆:構成人類的基本要素無時無刻不在努力地向高我邁進,當地球的密度阻止了這樣做時,迷惑產生了。


伊恩:是的,他們把它混合了起來。


湯姆:很正確。你同樣知道自己的力量,內心的力量,它可以改變一切。你們的科學研究發現,如果改變了一點兒,整個事物的性質都將改變(應當指蝴蝶效應)。


伊恩:是的,我就是在疑惑這一點,非常感謝你堅定了我的信心,這就是事物運轉真實的原理,是的。


湯姆:因此要意識到我們可以改變世界。作為科學家,當你分析它的時候你會理解:當你不能分析它的時候你。


伊恩:是的,非常難的部分。但我看到了重要性。是的。


湯姆:你同樣還意識到是誰在你之內創造了你的改變事物的能力。是的。


地球上瓶頸效應的一部分是來自於新時代運動,來自於對壓抑和渴望的釋放,它又再次重返地球,這種信仰相信行星地球的物質現實是唯一的現實——這樣反而變成對欲望的克制。因此這個新時代,看上去是讓行星地球前行成長,但實際上卻阻止了它。


約翰:這同樣切斷了和你們的聯繫對嘛?但新時代運動中也有一些觀點,提到了我們可以做我們自己喜歡的事,做我們自己的事。


湯姆:任何事物都不是獨立存在的,新時代運動的問題在於:如果你想讓某事遠離,它就會遠離。這就讓其他人的行為未能遠離你,毫無意義可言。這暗示了你並不足夠的純然,你的不純淨,你沒有掌握這種技術。這是巨大的錯誤,它沒有支援你、啟蒙你身置快樂,反而讓你有罪惡感。這同樣也是信仰的案例-------一旦你的頭腦中有了知識,你能夠戰勝所有的可能性。對那些在新時代失去了孩子的人,他們有二個選擇:一個是這個孩子不值得活下去,他的到來可能是因為還我們的債,或者是他的死亡是由於他的準備不足,沒有能力維持生存。


所有這些思想都是錯誤的,如果你還在這種思潮中,你會認為未來沒有什麼意義。同樣重要的是,你們要去瞭解宇宙論,用術語說宇宙是有層級的。我們不喜歡用層級這個詞表達,但為了讓你們更明白,宇宙中有其他的物質的文明社會,它能夠為成員帶來利益,那裏也有播種,讓大家明白24文明就是在《啟示錄》這本書中被稱作24長老的社會。重要的事是要澄清宗教中束縛人類思想的謬論。去問問自己你從中得到了什麼收益,之後你要瞭解:是人類明白他們是我們的一部分的時代了,你們一定要從貧困負擔下解脫出來。


記住是宗教領袖們創造了人類不擁有偉大,不值得富有的思想控制模式,這是他們統治人類的方式。如果你一直處在為生存打拼的邊緣,那些你周邊的人與環境開始變得貧乏,你無法為他人提供自由的服務。而我們認為所有的人類都應當是快樂的,我們同樣知道因為人類能夠相信明瞭你們早期的王國是真實的,之後錯誤悄悄混進,產生了迷惑。但如果你們把焦點放到彼此身上,錯誤造成的負擔會移除,對自身的瞭解,你的服務將被他人使用,這是慶典的時間,人類開始敞開心扉,擁抱他們在宇宙中的真實地位。這是有著自由意志的星球,有著選擇權的星球,它讓人類的靈魂在轉世輪回中被封印,現在我們馬上要開始回歸到我們真實的意識狀態了。


你們中的很多人開始有了歡慶的感受,而其他一些人還沒有,他們還有對地球的不適的感受。現在到了人們瞭解地球就是天堂的時刻了,不同的物種,不同形式的美麗在地球上被創造出來,你們可以用肉體和靈魂共同去體驗。在過去地球的密度影響和誘惑了靈魂的迴圈。


菲利浦:你提到我們不再為事情本來如其所是的樣子而為自己找藉口了,我的問題是,在我的人生中,我為什麼常會說好,我這樣做因為我是人這樣的話?當我讀到聖經中的一段時,它也提到:我們要象天堂中的父一樣的完美。


湯姆:那不是你們努力要做到的嘛?那不是困擾人類的宗教因素,不是為了推卸責任而創造的原理。我是不是讓你迷惑了?


菲利浦:我不太確定你說的宗教引發了這件事件。


湯姆:有一些宗教說人是錯的,但人類的自身包含了創造的神聖。人是錯的,這不是老生常談,這是錯誤的說法。


菲利浦:如果有一個讓我們覺醒,並發現內在的轉變的機會,我們能作什麼呢?我是不是因為神聖而把自己的焦點從人類本性上轉移開來?


湯姆:你還認為你有人類本性?(笑)


菲利浦:我不是要堅持,而這看起來好象是這樣。


湯姆:你知道你有神聖的本性?


菲利浦:我意識到了。


湯姆:你知道嘛?


菲利浦:是的。


湯姆:當你犯錯的時候你也知道嘛?


菲利浦:經常的。


湯姆:僅僅因為人類創造了他們存在身份的慣例思維,非常有必要移除這些慣常模式,取而代之的是自身神性的存在。對這種思想的接受是一切的開始,當你犯錯的時候不要責備自己,只要不一錯再錯就行。通常你內心所具的功能是完整的。重要的是你要達到這種狀態,不用否定的觀點看自己。而對自己誠實也是非常有用的。你明白,人類關於這點是有迷惑的,講到誠實,我們猶豫不決,因為人類往往用錯它。在誠實中會增長智慧,你們必須要明白,因此,當你處在一種誠實的狀態中,你不會再處在其他的狀態,你們都知道。人類一直創造著錯誤,他們讓其他人不安,並說:我是誠實的,而你們不是。這不是我們的意思,你明白了嘛?


菲利浦:是的,你是說當自認我們是誠實的時候,我們要遠離這種狀態,是嘛?


湯姆:很正確。發現溝通交流的方法,再去行動,那構成了你自身的完整和智慧。但很難,對嘛?


所有人:(笑)


湯姆:瞭解這點:你發現了自身的神性,你同樣發現了自身的智慧。知識是從教育中得來,但智慧是先天的。所以智慧的發展同樣重要。


菲利浦:是的,早些時候你提到我們都包含著星星的精華,你能否進一步解釋一下,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湯姆:很難。每個地球上的存在,每個人都是完整的個體,包含著活生生的星星的能量。這是你的靈魂之光,你明白嘛?


菲利浦:當你說靈魂之光的時候我明白了。但當我想到一顆星星的時候,我聯想到了在太空中存在的一個人體……


湯姆:它不發光嘛?


菲利浦:是的。


湯姆:也沒有能量?


菲利浦:是的。


湯姆:也不是活的?


菲利浦:是的。


湯姆:你也不發光嘛?


菲利浦:是的,我看到你去哪兒了。


湯姆:因此你就是一顆星星。


大衛:我們每個人都代表了一顆星嘛?


湯姆:對的,但別問我們哪些是你們。


所有人:(笑)


蘇珊:但那些星星和文明世界不一致嘛?


湯姆:那是不同的觀點。文明世界是物質的行星。有這樣一些星星和行星,一些星星可以創造出行星,當你們擁有數以百萬計的文明,他們當然也有代表自己的一顆星。每個文明都如此。



 

~~~~~~~~~~~~~~~~~~~~~~~~~~~~~~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一、二章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三章 神與創造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第四章 宇宙文明 (上)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第四章 宇宙文明 (下)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五章 訪問者 (上)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五章 訪問者 (下)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六章 其他人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七章 地球上的生命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八章 加速中的地球的演化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第九章 十字路口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 關於靈魂
《唯一有選擇權的行星》:下一個千年

 

kk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