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頭的第一張我沒有照到下面合計數$11800元,第二張有照到合計數$38000元,因此維修是二張的合計,也就是連工帶料加定位共計$49800元.(新附上更為完整,有個別工單合計數的明細照片)

我突然在想,該不會老闆娘開這個價格,是預留我殺價的空間,只是我想說店家有認識,應該會老老實實開價,也就沒有去殺價,老闆娘就發狠照單收$49800元了(以前幾次在這個店家換輪胎,老闆娘開多少我就付多少,也沒有殺價,應該不需預留殺價空間啊!).

另外在維修前,老闆檢視後經過一段時間估算,說大概4萬多元,也因為太輕信對方,沒有事前要求先列明細,我就回家去了,這二張單據明細,是付帳時才看到零組件的單價...

看來我是太輕信認識的店家,結論還是那句台語俗諺 "買賣騙認識"

幸運的是,修完後感覺車況有比維修前好的樣子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vesm4al3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